close
靜下來好好回想小三說的話...

小三說:他告訴她從來沒有遇到像她一樣可以聊得那麼開心的人。
[好吧,之前真的委屈你了,對著我11年,都不開心]

小三說:他問她為什麼要結婚,問她會結婚嗎?
小三回答他說:會,因為要生小孩,我喜歡小孩。
他回答小三說:結婚是長輩要的,等你有小孩你就不會說你喜歡小孩了。
[好吧!結婚不是你情願的!謝謝你讓我認清什麼叫現實,什麼叫凡是沒有永遠,什麼叫居安思危。孩子我一定會帶走,不過不是現在,很快的你會得到一切你所想要的,等....]

小三說:他告訴她,他想死,想跳入江里,死了一了百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想讓你去死。其實坦白的告訴我,你想離開我跟孩子的話,我一定會成全你的,真的不用去死,請珍惜生命]

小三說:他告訴她,我們倆之間沒有話聊,因為我很忙。
[真的很抱歉我不能像她一樣跟你那麼好聊!可你想起10年前的我們是否無所不談、形影不離呢?是否我也可以背著你對另一個男子說同樣的話呢?]

小三說:我們倆都覺得我們的個性很相像,喜歡開快車;喜歡就好,沒有要擁有對方;做自己開心的事情;想法一樣!
[自己嘴巴說的跟想要做的往往不相同,潛意識裡做什麼都非常的自然,你們倆不要自欺欺人了,你們說的話跟你的行為有過一致嗎?謝謝你告訴我交朋友的定義原來是這樣!]

小三說:他告訴我,妳跟他都不吵架。而我們倆常常為了吃飯,看戲或很小的事情吵架、鬥嘴。
[我只是覺得家和萬事興,不開心就往肚子裡吞。我也有跟你吵,原來我才知道你是懶得理我,連跟我吵架的機會都不給我。另一半被你搞得吃不下飯,卻關心別人吃飽了嗎?聽到真的很心痛]

小三說:我有問他難道你老婆都沒有發現嗎?要你老婆的手機跟你老婆做朋友。他拒絕。她說其實一直等你發現,然後來找我談,感覺上我弄到你很累。
[這句話證明什麼?明知道不可為而為之?想當中間人幫兩夫妻和解?想告訴我,我老公喜歡她?想告訴我妳們聊天很快樂?他很關心妳這個知己?我想說,我一直都知道,做了很多,吵了很多,哭了很久,難過了很久,你有看到嗎?你有心痛難過嗎?你有安慰我嗎?]

小三說:那個lemon照片不是她po的,那個思念的歌JOOX,是她要記歌名才po的。那個xxnwhs不是對他說的,因為他的前男友也是whs。說他老婆非常在意那個po文,問到底是不是對他說的。
[謊言?實話?世間真的有那麼湊巧的事?]

小三說:其實她沒有放不下!而你跟我說:你只想好好開導她、安慰她,叫她放下!
[沒有想要擁有對方,何來放不下呢?]

小三說:他問她喜歡看什麼戲?她說:愛情戲,會哭的戲。他叫他去看周星馳的搞笑戲!每天吵著要她看,又為了看戲的小事鬥嘴!
[我....默默的聽著....]

小三說:他說妳很有本事,根本不需要他,可以對他表現弱一點,讓知道妳需要他!
[你應該知道我有多依賴你,至於哪一方面你自己思量]

寫出來給自己看
讓自己知道現實多麼殘酷
而妳必須接受現實
要心疼自己
要更加高傲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中的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