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我眼裡只有你
曾經的我只喜歡依賴在你懷裡
曾經的我只喜歡對著你撒嬌
曾經的我只喜歡逗著你笑
曾經的我只喜歡對著你哭泣
曾經的我是你的開心果
曾經的我對你百依百順
曾經的我都以你為中心
曾經的我從沒對你胡亂發脾氣
曾經的我從沒對你有任何要求
曾經的我處處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考量
曾經的我喜歡跟你一起打遊戲 只為遷就你
曾經的我從不缺席你家庭的任何聚會
曾經的我喜歡跟你朋友打成一片 只為了不讓你朋友覺得你的另一半難搞 
曾經的我付出了多少 只為了讓你可以當爸爸
曾經的我為你流了太多的淚水
曾經的我為妳做了太多的傻事
曾經的我對你太好了
謝謝你對我說 我曾經走進你的世界
現在
我要對你說 我要從你的世界中抽離
我要對你說 我也曾經愛過
我要對你說 你不配我對你的好
我要對你說 我的善良不是你隨意踐踏的
我要對你說 你就繼續為自己的自私而活
我要對你說 你可以繼續你那所謂的不在乎
我要對你說 我們其實也沒什麼好聊的
我會勇敢的正視那些傷痛 那些曾經
學會面對清醒 
我的人生我自己會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經
    全站熱搜

    天使中的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