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 開始天秤女應該是被魔羯男的談話舉止所吸引,說的都是大道理,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覺,可說出的話總覺得都很有道理,他常常為了天秤女試探的幾句話生悶氣, 嘴裡說還好,可天秤女看到的都是掩飾,他也不愛解釋,其實天秤女心裡明白,但就是要他親口承認或說出才甘心。天秤女剛開始覺得很逗,想要深入瞭解他,征服 摩羯男,這不可能的任務。摩羯男應該很容易的被天秤女的開朗、樂觀、交談方式所吸引,但也應該是喜歡交談也並非愛。要摩羯男愛上就會感受到他開始的蠻不講 理,開始耍小孩子脾氣,假裝堅強,會流下眼淚也是他內心驕傲的不得已場景。
 
其實摩羯男的世界真的很 難走進,他喜歡你並不代表他信任你,要他愛上你需要一點時間。因為他認為喜歡交談並不是愛,只是喜歡罷了。而這喜歡應該是可以捨棄的。11年前的我走進去 他的世界,從沒想過要走出來,因為她知道如果輕易走出來就會在他心裡留下一個永遠都無法癒合的漏洞。這也是天秤女一旦愛上等於付出了全部,只是會開始迷茫 該留或是不該留,該放手還是不放手,因為不喜歡爭執和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天秤女往往會為了成全別人而難為了自己。現在,如果摩羯男狠下心把她趕出來,天秤 女是否得瀟灑的離開呢?還是為了摩羯男的自尊緊緊的握住呢?
 
可以說天秤女是無敵的缺乏安全感,對安 全感的極度渴望,把安全感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如果愛情失去了安全感,就有如把天秤活活埋在愛情墳墓裡。為了確定自己還活著,天秤女總要一遍又一遍的去追問 對方對自己的好感,才能放心的去愛,一旦陷入迷茫中,天秤女就會失去方向,因為該愛還是不愛就無法抉擇了。天秤女很常有白癡的想法,每次都會刺痛對方看看 對方會傷心、會在乎來驗證愛情確實存在,以滿足自己對於安全感的需求。當摩羯遇到天秤時,剛開始就被天秤的話傷到,不責怪她,因為他愛著天秤女,所以才沒 完沒了的檢驗。是否摩羯男不再愛天秤女的時候就會開始保持沈默,甚至往她身上潑冷水呢?這就是我現在經歷的事,每天都有冷水往我身上潑。自作孽不可活,都 是自己自找的,愛問奇怪的問題。
 
其 實天秤女在一開始的時候害怕付出,因為天秤女付出的不是一點點,基本是通過了驗證後就開始付出所有的一切,怕的是日後不再受到傷害,永遠要確保我愛的比起 你愛的少。剛開始天秤女會忽冷忽熱,瞬間感性變成小女人,依賴著你。過後自己想想,天啊!不行不行,不能那麼快就陷進去,就開始冷淡了許多,而且立刻覺悟 那種。所以會看到天秤女舉棋不定,冷熱交替著。看到魔羯男把自己封閉起來,開始不搭理天秤女貌似無所謂的樣子(真的是無所謂嗎?),那麼天秤女就會傷心失 望,因為檢驗的結果是對方不是真心的,他根本不在乎我,開始安慰自己我沒事,要堅強一點,然後下定決心慢慢要淡下去,想了數千種方法要自己遺忘。摩羯男也 會開始不爽,因為搞不懂天秤女的心思,但也會假裝沒事給自己一個台階下。我所要強調的是這是孽緣嗎?
 
嚮往浪漫愛情的天秤女遇到木訥摩羯男根本不協調。摩羯男認為那些週年節或是情人節根本沒什麼好慶祝的,可對天秤女來說卻是大事,摩羯男心裡不願,那也只好這樣。天秤女因不想強迫人,就自己生悶氣,覺得自己受委屈了,不過過一會兒就忘得一乾二淨。
 
天 秤注重交流,但摩羯不愛說出自己的想法,常以冷淡的方式回應,我很好,我沒事,我會解決,一味地想逃跑,把自己收藏得很好。如果他願意對妳說出證明在他眼 裡,你還有一點份量。絕對不要對摩羯男死纏爛打,因為根本沒有效果,而且還會覺得你煩,可以很瀟灑的說再見!這個我試過,還是為自己留點尊嚴吧!
 
其 實摩羯和天秤都好面子,幾乎不太會給任何人主動發短信或是打電話,總之就是等人送上門的那一種,幾乎出街都是被約,而很少主動約人!所以不保溫的愛情就容 易變淡了。摩羯和天秤之間互相發短信,一旦對方沒有回應或是很冷淡,等著對方的回應,時不時看著電話,故作堅強慢一點恢復,還是回覆說剛才有點忙、洗澡之 類的。其實感覺得到大家都非常在乎對方。但,摩羯男怎樣都不想踏出第一步,可能覺得自尊心作祟吧!
 
天 秤確實猶豫好面子,要主動以前想了很久該不該主動,因為害怕對方冷漠的回應就給自己找不到台階下了。天秤女可能會主動幾次,可絕不會多,如果沒有讓天秤看 到滿意的結果,她就會開始洩氣,因為她已經打破自己的原則,低聲下氣,不顧及面子,放棄一切先搞定再說,如結果還是一樣,就開始不動了,回頭看看摩羯在哪 兒,又開始熱了起來。自作孽。可摩羯如果你冷,他應該也跟著冷吧!冤孽啊!還在和摩羯努力生活著,是否真的的相愛相伴相守到老還是一個謎?!
 
只想對摩羯男說;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可你不好,很不好,你會在寂寞中哭泣,會苦笑,我只想靜靜的給你安全的擁抱。
  
arrow
arrow

    天使中的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